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杭州5.17新政后二手房日均成交222套 6月成交或突破600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07:30:10
摘要
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

  6月22日,杭州“5.17”新政至今已实施36天,从成交数据上来看,二手房市场回暖明显。据统计,这36天内杭州二手房成交量达7966套。截止目前,“5.17”新政后二手房日均成交量达到222套,与2021年“8.5”新政实施后相比日均成交量上涨85%。

  截止目前,6月份杭州二手房共成交4862套,日均成交量约为222套,距离6月底仅剩8天,若最后几天按照这个趋势成交,预计六月份二手房成交量将突破6600套,比5月增加约1781套。其中成交最多的是6月6日的368套。

  不过,从成交来看,杭州二手房市场尚未恢复到去年“8.5新政”前的热度。据乐居统计,“5.17新政”后杭州二手房日均成交量与去年“8.5”新政之前即从2021年1月到2021年7月日均成交量相比降低20%。

  据透明售房网二手房挂牌信息显示,截止6月23日上午10:00,杭州市二手房库存超过18万套。

  今年多个城市出台楼市松绑政策,杭州也顺势而行,于5月1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5.17新政),这次新政的核心内容主要集中在二手房的松绑政策上:已落户的家庭无需缴纳社保即可购买二手房;未落户的家庭只需满一年社保或个税;个人转让家庭唯一住房的,增值税增免年限从5年调整为2年。新房方面,三胎家庭奖励1套名额以及优先摇号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