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生意|小陶房产陶柏松:携手共建数字营销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1:19:29
摘要
天猫好房合作商家专题采访

  编者按: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去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下行,市场信心、企业资金等面临多重挑战;今年3月,六部委发声,坚定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转变方式发展的主基调,行业信心逐渐恢复。

(陶总接受采访)

  地产渠道商、交易服务商在流量、获客和经营等方面经历了半年多的考验后,迎来了新周期的发展机遇。近期,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新房渠道商、交易服务商开放平台,官方授权其线上开店,并针对店铺提供运营支持和资源扶持,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抓住发展机遇,开辟线上营销阵地,为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房地产“黑铁时代”的数字营销变局,拉开帷幕。

  天猫好房将通过数据与运营连接起人、房、场三个要素,一键全面启用阿里核心能力,做到精准获客、销售转化及良好的产品体验。全国开店的合作伙伴,将与天猫好房共同构建房产服务品质类目,共同开启线上营销新玩法。

  由此,【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期嘉宾:杭州临安小陶房产创始人陶柏松先生

  小陶房产作为杭州临安的一家房产服务商,在当地经过三年的发展,达到了十多家门店及300人的团队规模,取得了比较优异的销售业绩。

  当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在天猫好房开店的时候,陶总直言,数字化营销是房产经纪服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数据为王的时代,流量是关键所在。疫情促使客户养成了足不出户线上看房的习惯,小陶房产也开始尝试跨界带货,事实证明,线上营销的思路是可行的。

  在陶总看来,获客难是当下房产经纪公司普遍的痛点,如何快速、高效、精准地找到有潜在意向的客户,是每个经纪公司都在面临的考验。传统的获客渠道辐射面小、成本高、效率低。“线下开展业务,要面临着时间、人力、金钱上的巨大投入,获客成本非常高,而且经纪人的作业体验并不好。同时购房成本也在日益增加,加剧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

  小陶房产入驻天猫好房,正是看中了线上开店成本优势以及淘系品牌的影响力,利用天猫好房平台、技术和流量优势进行线上营销。天猫好房自带流量优势,背后的客户群体在购买力、可接受程度等方面也更加成熟。同时天猫好房打破了“人找房”固定模式,针对不同房源的意向客户进行精准画像分析,将房源和客源贴上标签,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项目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不仅客源质量优质,转化率也相对更高。

  对于天猫好房店铺运营,陶总认为还需更大力度的投入,“目前上架了300套房源,这个是远远不够的,后期会让同事上架更多优质房源。”陶总透露,运营的法则在于坚持和投入,未来他要将人员配置向天猫好房店铺倾斜,通过房源曝光引流客源。

  旅游业出身的陶总对于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购房群体以及天猫好房平台用户在年轻化,对房源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除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还要让购房者感受到真正便捷和利好,进而转化为店铺的长期客户,将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才能促进店铺的良性循环和持续发展。

  陶总始终对市场抱有信心,临安区域投资客减少,地缘性客户增加,真正的购房需求被激发。“市场回暖加上天猫好房平台的线上营销,未来必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未来合作发展的期望,陶总言语略显简单,但却饱含着深切的期望。他自信地说到:“希望通过我们所有商户以及天猫好房共同努力下,平台上客户越来越多,平台越做越大,商家越做越好。”

  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

  在房产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下,天猫好房与广大合作商户一起构建起了“繁荣的商户体系”和“丰富的商品体系”,让交易,因此而简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