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钱江世纪城H区块公园建成,即将开放!
来源:萧山发布2022-08-15 23:22:57
摘要
预计9月上旬开放

好消息!近日,钱江世纪城H区块公园完成竣工验收,预计9月上旬开放。世纪城的都市繁华之中,新增了一处绿色的“休憩地”。

H区块公园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周边商务楼宇林立,北侧为博地中心,西侧为大象国际中心,南侧为诺德财富中心。

公园用地面积约11555㎡,总建筑面积18624㎡。建设内容包括公园绿地、管理用房、公共卫生间、地下停车场、雕塑小品、市政道路等,功能设施完备。

公园内,造型现代简约的休憩廊亭,可防雨、可供人小憩,营造了一个温情空间。树木、草坪、时花等绿化景观,让周边的上班族出门入园、转角见绿!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二层地下停车场共建有停车位437个,其中包含86个充电车位和9个无障碍车位,将缓解周边上班族和居民的停车难题。

近期,公园还将利用现有空间,嵌入篮球场等体育设施、运动场所,打造体育运动公园。

全力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多能健身、能游玩、能休憩的好去处,今年以来,钱江世纪城已先后建成云上足球公园、亚运主题公园和H区块公园。此前,云上足球公园于5月开放运营,亚运主题公园于7月对公众开放。

云上足球公园位于利丰路与扬帆路口,是世纪城首个户外足球公园,拥有一座11人制天然草大球场和一座5人制人工草球场;亚运主题公园位于杭州奥体中心七甲河北岸,打造了集全年龄段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科普教育于一体的亚运主题滨河公园,让大家能慢行乐活、享受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