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进入试运行!计划9月亮相,新校区抢先看
来源:临平发布2022-08-20 21:49:30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已逐步进入试运行阶段,等待着精彩亮相。新校区准备得如何了?一起来看看吧。

三轮测试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走进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还有部分工人正在进行着项目的收尾工作。蓝天白云下,富有设计感的图书馆、曲线流畅的体育馆、错落有致的宿舍大楼、色泽鲜艳的游步道……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总用地面积约517.114亩,共新建22个单体建筑,其中18个教学行政和生活配套用房,4个附属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30.06万平方米。项目自2020年7月开工建设,现已分批、分区域进行交付。

目前,临平校区已完成了130多个教室第一轮的功能测试,即日起到8月25日会进行第二轮测试,在9月初开学前还将进行第三轮,确保开学后所有教学活动能够正常开展。

截至目前,临平校区的1-7号楼、10-18号楼已建成交付。其中,4号楼(公共教学楼)、6号楼(专业教学楼)已完成基本建设、设备调试等工作,除部分实验室正在进行功能完善和改造外,已具备正常教学条件。10号楼(食堂)已完成装修改造、设备调试等工作,2和4楼均具备正常营业条件。11号楼(蚕学馆)具备正常使用条件。

12-18号楼(学生宿舍)家具、空调、窗帘已安装完毕,已具备正常入住条件。5000余名学生行李已搬进宿舍,四个学院也基本搬迁到位。3-7号楼办公场所、教师休息室的行政办公家具已基本安装完毕。

生活区商铺一期共有8个业态,包括快递服务、超市、图文、美发、文具辅料等,已完成交付、装修,计划于8月25日试营业。二期业态共有4个,包括书吧、文化休闲场所、通信服务等,预计8月底试营业。

与此同时,校园周边康泰路、东湖北路、华宁路、道圣路均已建成通车,康泰路、东湖北路、道圣路等学校周边道路均已设置公交车站,公交线路将于8月底开通;康泰路还设置了公共自行车点。此外,运河街道社区卫生院位于学校南面约300米处,将满足师生体检、就医等医疗服务。

预计8月25日前,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将完成所有准备工作,迎接8000余名师生的到来。9月,学校将正式全新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