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均价6.98万元/㎡ 顶流红盘IFC再领证!顶格社保大战重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7 09:10:12
摘要
顶流红盘杭州国际金融中心(IFC)二推领证!

乐居买房讯  时隔7个月,顶流红盘杭州国际金融中心(IFC)二推领证!

本次加推的是5号楼,仅64套房源 ,其中包括62套户型建面约204㎡房源,2套435㎡和437㎡的超豪华跃层户型,均价69800元/㎡,总价约1200万至3300万元。

杭州IFC,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地上可建超80万㎡,是新鸿基地产在国内单体最大的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购物中心、开放式街区、城市公园等多重业态,总投资超过300亿。

IFC住宅部分,位于钱江路和运河东路一侧。总建面约12.8万㎡,规划了7幢29-38F的高层住宅,共计734套房源,定位高端改善。

IFC于去年6月首开推出 2幢楼,中签率低至5.39%,入围需要顶格社保。本次二开是否会拼至顶格社保?拭目以待!

标签: 社保 杭州 江河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