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探春|突发取证!未科滨江枫汀云邸一把梭哈剩余全部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5 16:21:09
摘要
预计于2025年中旬交付。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好房线上购第二季”。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实地探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

本次探盘的第十三站是位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板块的滨江枫汀云邸。          

滨江枫汀云邸位于绿汀路与万金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18859.4㎡,占地面积41422㎡,容积率2.2,总户数397户。项目规划13幢14-17F高层,户型建面为172-253㎡纯改善大户型。

踩盘当天案场访客量并不多,案场工作人员告诉乐居,工作日访客相对较少,年后周末大概100组左右的访客量。由于当天项目刚领出第二张预售证,现场销售都在手机前忙碌与客户线上对接。

项目二开加推剩余3-10号楼共计243套房源,户型建面为170-234㎡,均价为36100元/㎡,预计3月18日开始登记。

据悉,项目于2022年11月首开1、2、11-13号楼共计154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72-253㎡,彼时共计830组家庭入围摇号,中签率为18.55%。

乐居从项目现场看到,多幢已结顶,预计于2025年中旬交付。

作为滨江首入未来科技城1.0的项目,枫汀云邸在地理位置上可以说非常有优势的。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16号线、3号线换乘站绿汀路站直线约350米,此外周边还有城市主干道文二西路等,未来交通出行便捷。

教育配套上,项目紧邻未来科技城海宸小学、余杭区海宸中学,距离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海宸幼儿园直线约260米(新房无学区,需等交付后由教育部门划分)。此外,项目距离华润万象综合体直线约500米、欧美广场直线约2.5公里;距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直线约1公里。

未来科技城板块内目前供应量较充足,在售项目除枫汀云邸外,还有杭珹未来中心、绿城交投汀岸晓庐、杭州富力中心等楼盘在售,板块内新房取证价格在23800—35300元/㎡,新房主力面积为120-150㎡,比较适合改善群体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