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吾悦广场变招商花园城?崇贤花海地块商业综合体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3:40:40
摘要
崇贤将迎招商花园城。

乐居买房讯  备受关注的崇贤花海地块商业综合体终于定了,不是吾悦广场,而是招商花园城!

近日,有招标网上出现了不少崇贤花海地块的招标公告,最值得关注的是一份名为“杭州临平花园城【崇贤核心B9】商场-临平上班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资格预审公告”。

标的所提到的【崇贤核心B9】,即为崇贤花海地块中的B-9商业商务文体用地。地块东侧是上亿广场、南侧是崇文街、西侧是崇康路、北侧是崇杭街。

这意味着,崇贤花海地块的商业综合体终于定下来了,即为杭州临平花园城。

2月7日,杭州新城创盛公司(新城)以24.6亿元的总价,竞得崇贤花海地块。而新城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仅吾悦广场,不少人表示遗憾:崇贤痛失龙湖天街,将迎吾悦广场。

随后的2月8日,崇贤花海地块项目公司,即杭州北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由杭州新城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和金华亿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99%)控股。

其中,项目的大股东金华亿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又由杭州新城鼎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90%)、杭州新城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0%)控股,两家公司均为新城旗下子公司。

图片来源:企查查

有趣的是,2月14日,通过股权出质的方式,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成为金华亿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质权人,获得全部股权。

至此,招商正式成为了崇贤花海地块项目的控股股东。

图片来源:企查查

随后的2月25日,崇贤花海地块商业综合体的招标公告发布,负责本次采购的是上海招鸿邮轮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100%控股,而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则是由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以9:1比例持股而开设。即,上海招鸿邮轮科技有限公司为招商实际控股。

图片来源:企查查

这也间接证明了,通过股权的层层转让,崇贤花海地块实际已交由招商打造。

据了解,招商旗下商业综合体项目为花园城。2021年9月30日,招商在杭州的首座花园城,即杭州七堡花园城正式开业,总建面在8万方。招商品牌有优衣库、星巴克、新白鹿、赠李白等。

本次崇贤板块将落地的杭州临平花园城,则是招商在杭州的第二座花园城,且根据地块建设要求,商业综合体地下可直接连通地铁15号线崇杭街站(规划)。

目前,崇贤板块仅上亿广场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花园城的落地,将给崇贤人民带来购物新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