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上半场:滨江绿城各斩获2宗 六成地块溢价封顶待摇号 | 杭州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9 11:11:53
摘要
6宗地块溢价封顶进入线下摇号环节。

乐居买房讯  3月29日上午9点10分,杭州2023第三场土拍10宗地块正式竞价出让。

本次土拍热度不减,整体竞拍节奏非常快。截至上午10点,6宗地块溢价封顶进入线下摇号环节,2宗地块分别以10.94%、1.73%溢价率成交,2宗底价成交。

上午,本地房企滨江、绿城发力,4宗成交地块中,绿城分别以总价324593万元、53787万元竞得未科地块和东湖新城26号地块;滨江以总价58679万元、52079万元竞得大江东地块和东湖新城30号地块。

本次土拍在开拍前热度就已凸显,开拍前一天(3月28日),余杭中泰地块、萧山钱江世纪城地块就直接溢价封顶进入线下摇号环节,今天上午浦沿地块、灯塔单元地块、宁围地块接连封顶摇号。

其中钱江世纪城地块竞争尤为激烈,报名人数近30家。

至此,杭州本场土拍单日吸金144.8亿!下午6宗地“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