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上半场:共吸金约167亿!8宗溢价封顶待摇号!运河新城“爆冷”|杭州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5 11:44:28
摘要
下午8宗地“花落谁家”?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天猫好房主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拉开帷幕。本届房交会以“惠民生、振行业、促营销”为主题,服务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阵地的同时,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4月25日上午9点10分,杭州12宗挂牌宅地正式开始竞价出让。

本次土拍热度持续,和前几场一样整体竞拍节奏较快。截至上午10点,8宗地块溢价封顶进入线下摇号环节。此外,运河新城地块“爆冷”,“一轮游”以底价成交;萧山义桥地块溢价成交。

上午9点不到,湘湖、龙坞、大江东地块,就接连封顶。浦沿、瓶窑、闲林、乔司地块紧随其后,也进入了“溢价封顶摇号”之列。

上半场成交的四宗地由滨江、保利、伟星斩获。其中,滨江分别以143141万元、147557万元总价拿下运河新城单元GS1001-07地块和新塘北单元XSCQ2501-03地块,均为底价成交。

保利和伟星“分食”运河新城单元GS1001-06地块、萧山义桥地块,其中运河新城地块以底价62669万元成交,萧山义桥地块以总价99749万元成交,溢价率2.57%。

至此,杭州本场土拍单日吸金约167亿元!下午8宗地“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