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延期3个月交付!实探百郦玲珑府:外立面已呈现 园区道路正在施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1 15:49:36
摘要
2023年9月20日前交付。

编者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2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并联合乐居和天猫好房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解答消费者关于楼盘项目交付问题。

6月20日,百郦玲珑府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延期交房告知函,其表示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项目原定的交付时间(2023 年6月30日)计划顺延至2023 年9月20日前。逾期交付责任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中约定条款执行。

项目目前建设进度如何?从乐居航拍情况来看,项目外立面已完整呈现,阳台护栏、推拉门均已安装完成,园区内绿化种植等基本完工,正有压路机在铺设道路,小区大门口处停着挖掘机、砂石运输车等,停车场入口处还摆放着大量玻璃待安装。

乐居到附近后发现,项目周边居住氛围还算浓厚,东侧小区及写字楼下有不少店铺正在营业,但由于距离高架较近,车来车往的噪音听起来非常明显。

走近后,乐居听到小区内部传来有碾压机工作的声响,有运输车将砂石运进小区内部,时不时还有工人运送建筑垃圾出来。沿着药香路走一圈后,乐居已看到了超30个工人正在工作。

6月15日,项目曾发布本月家书显示,在工程进度上,项目1-13号楼外立面、推拉门、连廊扶手栏杆、连廊地面砖、楼梯扶手、电梯金属包边、入户门、固定玻璃安装等已全部完成。架空层地面及吊顶、消防喷淋、消火栓、电缆、配电室、集水坑水泵、火灾报警、应急照明穿线等也已完工。

在园区景观上,项目景观围墙、消防园路、大乔、小乔、球类种植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灌木及地被、草坪;入园支路、入户前道路的基层已完成,面层铺贴完成;入户景墙、坐凳、路灯的石材铺贴完成,镀锌矩管完成70%,路灯完成90%。

据了解,百郦玲珑府位于江干区德胜东路与药香路交叉口,是甘肃建投在杭州的首个项目,2019年1月2日拿地,楼面价23556元/㎡,溢价率11%。

项目共规划13幢住宅,其中1-6号楼为高层、10-12楼为叠墅,7-9、13号楼为洋房,总户数657户,新房限价36800-49700元/㎡。

项目采用新中式设计,叠墅、洋房外立面为干挂石材,高层外立面以真石漆为主。高层架空层规划了放学堂、健身房、休闲会客厅以及书屋四大泛会所空间,园区有儿童全龄段游乐场地、标准跑道 、宠物乐园等,北面沿草庄路规划了一排底商。

2021年3月,项目首开2、4、9-13号楼,217套房源最终吸引了220户家庭登记,中签率98.64%,此后二开中签率72.65%,收官加推时无需摇号。

2023年6月14日,曾有项目业主在浙江问政网投诉项目涉嫌违规、虚假宣传、质量惨不忍睹等。上城区住房和城建局表示,该项目仍在建造中尚未完全交付,虚假宣传违法事实不成立。

 交付问题反馈途径:1、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400-606-6969;2、私信“杭州新浪乐居”公众号或微博;3、私信“乐居知道”(微信号:lejuknow)


标签: 高层 项目 交付 6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