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服务有温度,幸福有质感,钱塘府小区的“美好家园“修炼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2 10:19:12
摘要
万科物业将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用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多“美好家园”。

图片 5

在不久前公布的杭州市2023年“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名单中,坐落于大运河畔的钱塘府小区赫然在列。钱塘府小区建成于2016年,和谐互动的邻里关系、满含温度的物业服务、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一同构建起小区的精神内核和文化基因。小区此前曾获“2021年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类住宅项目”、“2022年浙江省节水型小区”、“连续三年零案发小区”等荣誉。

完善的三方议事机制是提升小区业主幸福感的“法宝”。服务钱塘府小区的万科物业与社区、业委会三方形成了紧密的协同议事机制,打造“简单问题线上议、立即改,复杂问题线下议、协商改”的分类议事平台,及时回应诉求,迅速解决矛盾纠纷,保障工作顺利推进。通过三方议事机制,小区解决了绿化焕新、童玩区塑胶地垫翻新、玻璃顶幕破损、垃圾房改造等问题。

在三方共同推动下,2022年,万科物业对小区智能化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重点提升小区门禁系统,升级后的“黑猫系列”智慧门禁依托于深度学习算法,即使在业主佩戴口罩或墨镜的情况下也能精准识别人脸开门,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小区里的问题处理都非常快,过程也很透明,我们很放心。”钱塘府的变化,居民看在眼里。

热情、细致、有温度服务是钱塘府小区物业工作的又一“秘籍”。万科物业 “百科全书”式的管家,为业主提供快递代收、宠物托管、节日惊喜、空置房管理……一系列增值特色服务,让业主掌握了多种物业全新“打开方式”。

对于“一老一少”等特殊人群,万科物业提供了一对一的关怀服务。“我们为小区所有的独居老人建立了服务档案,日常由管家一对一进行服务。每逢节假日,管家还会上门进行慰问。”物业管家经理江莲莲介绍说。

今年上半年,小区一户独居老人业主突发心脏病,他第一时间想起一直照顾自己生活的管家,随即拨打电话求助。不到五分钟,物业管家赶来老人家中查看,立即呼叫救护车并陪同老人前往医院治疗,直到老人脱离危险。老人康复后送来两面锦旗,并对物业服务者说,“你们就像家人一样,我住在钱塘府感觉很安心”。

丰富的社区活动也不断强化了邻里关系的纽带。在钱塘府小区,物业几乎每周都会组织活动,给业主带来日常的小惊喜。万圣节、品酒会、旗袍秀等特色活动平均每场都能吸引百余位业主参加。免费理发、义诊、清洗地垫等便民志愿服务也获得业主大量点赞。

最近,钱塘府小区的业主发现自己家的门把手都穿上了 “外套”,小区内每周都有物业服务者赠送姜茶、八宝粥、奶茶等自制暖冬饮品,浓浓的暖意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也拉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感情,“美好家园”的含义也在这一刻由抽象变为具象。

万科物业通过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的全周期服务,努力为业主营造“美好家园”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客户感受物业服务之美好。未来,万科物业将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用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多“美好家园”。


标签: 服务 万科物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