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越秀华东荣获克而瑞上海区域2023年度三大奖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7 10:49:44

2024年1月12日,克而瑞·上海区域“以产品之名,与行业共发展”2023年度楼市盛典在上海举办。

本次年度盛典越秀地产华东区域上海公司凭借2023年度优异成绩,荣获“上海十大品质人气楼盘(越秀保利嘉悦云上)”、“上海企业投资综合能力十强(越秀地产)”及“2024年上海十大期待楼盘(越秀普陀北新泾)”三大奖项。

越秀地产深耕上海三年,曾联手仁恒置成功打造越秀仁恒天樾园和项目,联合保利发展控股,打造杨浦保利越秀和樾天汇项目以及嘉定越秀保利嘉悦云上项目。

2024年越秀地产上海将重点打造静安区“静安悦项目”,虹口区“156街坊风貌别项目”以及普陀区“北新泾产业园项目”。越秀地产上海三年6子,未来,值得期待。

越秀地产(00123.HK)成立于1983年,是第一批成立的综合性房企之一。2023全年,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420.3亿元,同比上升约13.6%,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为445.0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7.5%。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3年合同销售目标的107.6%,超额完成2023年合同销售目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