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首批开放900余套房源 杭州亚运村媒体村人才租赁住房项目将开始配租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2024-03-25 09:25:14

据杭州住保房管消息,亚运村媒体村迎来华丽蜕变,打造成了杭州市规模最大的人才租赁住房项目——宁巢·美地公寓,并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项目发布受理公告,正式对外租赁。

宁巢·美地公寓项目位于萧山区纬二路与亚运村路交叉口,区位优越,毗邻钱塘江,北望钱江新城江河汇区块,西连钱江世纪城、奥体中心、滨江高新区等板块,周边是地铁6号线亚运村站。项目园区内空中会客厅、健身房、学校、沿街配套、小型商业街、邻里中心等设施齐全;房间内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冰箱、床等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各房间均开通了燃气,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多样化租赁需求。

首次公开配租推出房源936套,其中一室户型776套,建筑面积约40㎡,月租金1458元起;一室一厅户型160套,建筑面积约60㎡,月租金2374元起,具体租金结合楼层、面积、户型等情况实行一房一价,单人户家庭可申请租赁40㎡户型,二人(含)以上户家庭可申请租赁40、60㎡户型。 

租赁合同期限原则上不低于1年,不超过3年。租赁期满后,承租人经审核仍符合承租条件的,可以继续承租,每次期限不得超过3年。 

宁巢·美地公寓项目配租流程为首批集中申请配租,后常态化申请配租。其中首批集中申请配租流程为提出申请-公证摇号-线上选房-签约入住,提出申请时间为2024年4月1日至年4月8日,申请人可通过“浙里办”萧山人才码系统提交申请材料。目前项目已开放参观。

标签: 公寓 租赁 亚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