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杭州大悦城将在B1层打造全新空间“ZAI场” 面积达2.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5 09:24:53

据大悦城控股商业消息,杭州大悦城将在B1层打造全新空间“ZAI场”,下沉式水秀广场将变身开放式中央公园。该空间面积达2.2万㎡,将融入本土街巷里弄文化,打造东直街、西岸里、橙南巷三条特色街道,并规划“灵感爬梯”、“ZAI野”、“大橙小集”、“花园里”、“贰肆仓库”等多个特色场景空间。

全新升级后的中央广场将引入特色主题餐酒吧、咖啡轻餐、网红中式茶饮等,结合街头音乐、主题推广活动,打造休闲松弛餐饮场景和夜间消费。其中,西南区域将拥有庭院式野趣空间ZAI野,引入萌宠、咖啡、花房、户外生活等各类店铺;东区计划围绕潮玩、松弛业态,聚合滑板、骑行、音乐、路亚等生活方式;南区“花园里”将引入汇集买手店、家居、文创、二手循环、艺术商店等凸显青年生活文化的特色店铺和潮流零售。


标签: 大悦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