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文教+现房双重优势 中冶锦绣公馆“跃锦阁”圆你老文教的跃墅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0 17:45:51
摘要
“跃锦阁”可谓是杭州高端跃墅市场上的一股清流。

  如今,想留在西湖文教的土地上,并非一件易事,文教板块已经历了多年的“土地空窗期”。直到最近三年,稀贵的西湖文教也仅仅只有3宗涉宅地块出让。可惜的是,每宗地块体量都不大,即使你已经准备好了资金,极低的中签率很可能会让你失望而归。而就在文教板块的核心区,迎来了中冶·锦绣公馆跃墅产品“跃锦阁”,无疑是想要置业文教区域购房者的福音。

中冶·锦绣公馆效果图

  除了寸土寸金的地理位置让人动容之外,中冶·锦绣公馆还是精装现房交付,不仅剩下了2-3年的等待时间,而且所见即所得。

  中冶·锦绣公馆东面规划有3幢跃墅产品“跃锦阁”和一幢自持运营酒店,共136套可售房源,面积为118㎡、155㎡。

“跃锦阁”实景图

  其中,“跃锦阁”的四幢高层采用了围合式设计,让绿化配套更为集中。目前项目整体外立面已经完全呈现,香槟金的铝板在太阳光的折射下金光闪闪,在周边一众建筑中格外出挑。

  另外,锦绣公馆采用的是德国旭格牌超静音节能系统安全窗,使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窗,有效隔离室外的紫外线和温度,减少紫外线伤害和降低空调能效,隔音降噪,关上窗门,室内声音环境能够达到图书馆的静音级别,闹中取静。

  地处文教板块核心区域,锦绣公馆项目周边配套醇熟,步行可达大悦城、乐堤港,地铁10号线翠柏路站直线不到500米,另外,中冶自营的和璟公寓酒店也能为业主提供第二厨房、私人宴会等专属定制服务,不出园区,即可宴请宾客。

“跃锦阁”155㎡户型图

  作为一个内外兼修的项目,锦绣公馆除了有傲人外立面和周边配套之外,“跃锦阁”155㎡四房的灵动格局,体现了宽敞与优雅的完美比例。

“跃锦阁”155㎡厨房实景图

  进门右侧,映入眼帘的U型厨房令人眼前一亮,要知道,这个面积的厨房,在300㎡的大平层才能享有,而在“跃锦阁”155㎡就能得以实现。

  另外,155㎡户型的客厅采用了挑高设计,让你仿佛置身于别墅,270°巨幕三面采光,坐拥文教区最美的风景。

  尤其是,不到千万的总价却能享受到嘉里中心、凤起潮鸣同等的“核心待遇”,“跃锦阁”可谓是杭州高端跃墅市场上的一股清流。

155㎡样板间VR实景:扫码即可进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