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总价165万起,这个未来社区的起步户型咋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09:57:54
摘要
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上车项目。

  瓜沥镇位于萧山东部,是一个经济强镇,目前排行“全国千强镇”第35名,也是杭州市唯一一个进前100名的镇,发展势头较猛。

  从区域上看,瓜沥镇所处位置相对较偏,但随着杭州城市发展进程加快,瓜沥镇的交通路网逐渐完善,杭州湾环线高速、青六线、建设四路等多条城市干道打破了空间上的距离,让瓜沥与萧山、杭州城区更加紧密。

  加上板块精装限价仅17000元/㎡,是杭州为数不多的“1字头”板块,吸引了不少预算有限的刚需置业客群,让瓜沥板块的新房摇号难度逐渐上升。

  以萧元江南沥城为例,首开164套房源吸引1111户家庭登记,中签率仅14.76%,已经不输南部卧城、萧山科技城的摇号热度了。

  本期【好住】,带你了解瓜沥的未来社区——七彩德信未来社区·之彩城!

  之彩城,即七彩未来社区C区,是浙江首批未来社区之一,由七彩集团与德信地产共同打造。项目位于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与青六线交叉口,占地面积约83045㎡,总建筑面积约78682㎡,容积率约0.69-3.0,绿化率约25-35%。

  整体规划由24栋高层住宅组成,层高13-14F,均为两梯四户设计。项目规划户型建面约97-129㎡,精装限价17000元/㎡,房源总价约165-220万,预计11月首开高层1-4号楼,可售房源约562套。

  从户型设计上看,之彩城规划有97㎡(奇偶层)、105㎡、106㎡、129㎡(奇偶层),共6种户型设计,均为全明户型,动线分布合理,卫生间也做到了干湿分离。

  从园林规划上看,作为德信打造的知己未来社区,之彩城内规划有人才服务型公寓、市井老街商业、12班幼儿园、立体多层次复合绿化系统、健康及养老设施等生活场景,颇具未来感。

  之彩城在面积段约97㎡房源里,设计了2种户型,分为奇数层、偶数层。两种户型并无二致,唯一的区别是阳台的位置:奇数层的B户型,阳台连接主卧;偶数层的B户型,阳台连接次卧。

  较为特别的是,之彩城97㎡户型,并没有设计成杭州市场主流的三室两厅两卫格局,而是规划为两室两厅两卫,并在中间公共区域,做了连厅设计,由开放式书房、餐厅与客厅组成,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感受。

  除此之外,两个卫生间分布于两侧,形成了双套房的设计,让居住舒适感有所提升;入户处与餐厅、厨房紧密相连,方便家务动线开展,买菜回家可以直接进厨房,也方便了煮饭上菜。

  较为遗憾的是,无论是奇数层还是偶数层,97㎡户型均没有独立玄关设计。并且,比起经济适用的“小三房”设计,两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格局,并不符合杭州市场的主流需求。但总的来说,较低的总价门槛、颇具未来感的社区规划以及德信、七彩房企的品牌力,之彩城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上车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