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悦汀蓝姐妹盘悦青蓝锦轩最后68套现房即将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0:57:22
摘要
具体房源为2号楼共68套实景现房,主力户型为86-135㎡。

乐居买房讯  11月4日,乐居获悉,红盘现房项目悦汀蓝玉轩的姐妹盘——悦青蓝锦轩即将收官加推,具体房源为2号楼共68套实景现房,主力户型为86-135㎡。

悦青蓝锦轩为悦青蓝项目三个组团之一,项目位于余杭区闲林街道杨桥路101号。沿闲富中路由北往南依次是一期悦青蓝锦轩、二期悦汀蓝玉轩和三期组团。目前,二期悦汀蓝玉轩现房开盘已售罄。

悦青蓝锦轩总建面约4.8万方,由四幢高层组成,共计458套房源,容积率2.8,绿化率27%,总车位504个,车位比为1:1.1,物业公司为绿城物业,物业费为2.5元/㎡/月。项目1、3、4幢均售罄,并于2019年12月交付。目前,最后一幢2#即将加推。

悦青蓝锦轩内部打造中央围合式公园布局景观,配套有橡胶跑道、儿童娱乐区、阳光大草坪等全龄互动场景,项目社区氛围十分成熟,在绿城物业管理下,整个社区环境井然有序。

周边配套上,交通方面,项目离地铁站有一段距离,周边有贯穿杭州东西的文一西路、文二西路、天目山西路;以及贯穿南北的运溪高架路、绕城高速、高教路和绿汀路,自驾出行较方便。

商业配套上,周边汇聚新中式特色商业步行街——闲林埠老街、西田邻里中心(含农贸市场、餐饮、电影院、小商品市场等)、七彩汇商业中心、辣街商业区、硅巢科创街区等一站式全能商业配套,满足日常所需。

教育配套上,项目周边有闲林幼儿园、闲林中心小学和闲林中学等优渥教育资源;此外还有百年名校太炎小学、太炎中学、育海外国语学校、金成外国语小学等学府环伺。

此外,医疗上项目步行可至闲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还有浙一总部院区(浙江省最大三甲医院)、省立同德医院等医疗配套。

据了解,该项目由杭州万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杭州万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02-28,法定代表人为张捷,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等。

经查,该公司实际由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6%。

悦青蓝锦轩姐妹盘悦汀蓝玉轩10月份首开528套现房一把梭哈全部售罄,彼时共计2685户有效购房登记家庭,其中人才无房家庭29户,无房家庭1367户,整体中签率19.67%。悦青蓝锦轩最后68套现房销售情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