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分钟直抵网易、阿里,“奥体南”这个低密高端改善盘你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3 10:49:28
摘要
项目可售房源已寥寥无几,接下来的房源且行且珍惜。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北宋著名词人柳永眼中的钱塘,自是历来繁华之地。

  杭州自古称为钱塘,说到“钱塘”二字,大多者联想到的就是钱塘江,最邻近江南与江北的几大板块也是如今杭州的价格高地。

  其中,江南岸的奥体板块是时下杭州最炙手可热的板块之一。正如多年前,我们称呼申花板块为“杭州的徐家汇”,后来我们称呼奥体为“杭州的陆家嘴”。

  但奥体核心区只要甫一推盘,就有数千人涌上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摇号市场上的“天之骄子”。毕竟,每靠近奥体一步,其珍稀程度都不言而喻。

  因此,如今大部分人都将目光牢牢锁定在沿江板块的时候,距奥体核心区咫尺之隔的奥体西和奥体南出现了。奥体南板块正以接棒奥体延续城市新中心的高度,成为杭州最具价值想象力的板块。

  而和雅轩就坐落于奥体南豪宅带之上,一边与奥体CBD保持着黄金距离,一边拥享醇熟生活配套,在这里,一城繁华触手可及。

Part 1

  2013年,港中旅首入杭城,以前瞻的目光拿下三墩、丁桥两宗地块,若干年后中旅·紫金名门、中旅·城仕公馆拔地而起,品质高端,收获一致好评。2018年,又一匠心力作汇雅轩落地,风靡杭城。2019年,杭州港中旅深耕杭城的步履再进一程。于奥体南豪宅带之上,再造都会人居样本——和雅轩。

  作为杭港落笔杭城的第四子,和雅轩集三十余载地产营造修为与七年精耕杭城经验于一体,承袭港中旅高端住宅基因。

  作为奥体南板块的一颗明珠,和雅轩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不言而喻。

  和雅轩门口的建设一路,连通了钱江新城南岸的三大南北向主干道——市心北路、博奥路和风情大道。

  而建设一路本身,是滨江与萧山唯一一条直达联通的6车道的主路!

  以百度地图显示的路线规划来看,如果在阿里滨江园区或网易工作,从和雅轩出发,沿着建设一路向西约9公里就能抵达,开车不到25分钟,甚至都不用拐弯。

  项目往西1.2公里便是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乘坐地铁,5站就能到达钱江世纪城,6站到钱江新城,11站可到达杭州市中心;

  项目南面1.4公里是地铁5号线育才北路站,已于4月底正式通车,再往南2站便可直达杭州火车南站,南站也将于7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

  目前来看,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也十分丰富,3公里范围内汇聚了华润万象汇、萧山宝龙广场、恒隆广场、加州阳光、银隆百货、旺角城6个萧山新老商业综合体。

  其中华润万象汇,是继杭州万象城后,华润置地在杭的第二大商业综合体,萧山第一家盒马鲜生就开在这里。

  这么密集的商业群,囊括了生鲜超市、服装饰品、美食娱乐、亲子等诸多业态,几乎能满足未来业主对于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范围再扩大一些,已经开业的滨江龙湖天街,以及在建的奥体近100万㎡、面积相当于138个标准足球场的地下城,都在项目的半小时交通圈内,十分方便。

Part 2

  和雅轩总占地面积约2.8万方,容积率约2.2。这个容积率意味着什么?

  一般而言,12层至18层的住宅容积率通常为1.8至2.5,而19层以上的住宅一般容积率为2.4至4.5。而和雅轩均为25/26层的高层,2.2的容积率已是十分罕见。

  在完全可以做高低配、使项目利益最大化的情况下,港中旅却提出了“纯高层”的居住理念。

  除了1幢高端服务式公寓自持,项目可售住宅部分只设计了5幢高层,使整个小区的建筑密度低至约14.4%。

  这是什么概念?据了解,杭州目前一般的纯高层,建筑密度约为19%,如果是高低配,建筑密度就会提高到25%以上。

  很多人对于建筑密度这个概念,并不十分理解,简而言之,建筑密度=底层建筑占地面积/规划用地面积。

  也就是说,建筑密度越小,建筑占地面积就越小,可用于公共空间和景观绿化的面积就越大。

  这样看来,和雅轩的建筑密度几乎是高低配楼盘的一半!因此才得以规划超10000㎡的绿化面积,以及超4000㎡的中央贯通式园林,保证每幢楼都能较好地享受到超过面积二分之一足球场大的中央景观。

  而建筑密度低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则是建筑物之间的楼间距的增大,这也是和雅轩的优势之一。

  在和雅轩,南北相邻楼栋的间距,最大达到了约55-60米。如此一来,日照时间就会更长,通风会更好,邻里间的噪音听不见了,私密性也得到了保障。

  加上小区南面又是市政绿化和被誉为“萧山母亲河”的北塘河,以及北塘河公园,加起来,约有200米,在这个距离范围内,小区南面的视野几乎没有什么遮挡。

  不过,对于园区居住舒适度的打造,港中旅并不仅仅局限于此。

  小区内的可售楼幢,全部做了约4.5米高的架空层。

  因为在南方,住在一楼就意味着除了要忍受私密性差、多虫等缺点,更要面对令人头痛的梅雨季节期间的潮湿。

  而架空层的设计,不仅有利于小区的空气流通,加快建筑物底层的湿气排出,提高舒适度,同时也能为入户大厅腾出空间,并给业主提供更多公共交流空间。

  要知道在限价的情况下,纯粹高层、再加上架空层的设计,将使得整个楼盘的货值进一步缩减,不过港中旅却依旧坚持如此。

Part 3

  除了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和对产品的精心打造之外,我们不难发现“神户型”是众多购房者毫不犹豫“下定”和雅轩的重要原因之一,其罕见的超阔南向尺度更成为购房者心中念念不忘的白月光。                                                           

  在售户型为建面约127㎡、建面约147㎡、建面约177㎡。

  项目主流的约127㎡的四开间两卫户型,南向依然有面宽约7.1米的阳台,加上主卧大面积飘窗,视野十分开阔。

  而建面约147㎡、177㎡的两大户型,最吸睛的是其南向阔绰的尺度。

  和雅轩约147㎡的南向四开间户型,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4.4米,除了近7.2米朝南阳台以外,主次卧都分别配置大飘窗与落地窗,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南面几乎没有任何遮挡,如此一来,阳光便可长驱直入。

  北面约10.7米的面宽,大量玻璃窗的设计,使整个室内不仅光线明亮,南北之间的通风也不受遮挡。

  而四房两卫的设计,不仅能满足一般的一家三口,即使是考虑二胎的改善家庭,也无需置换。

  约50㎡的客餐厅,预留了足够的空间给房屋的主人去设计,或聚会、或陪伴小孩、或设计成私人影院……

  主卧的面积达到了近26㎡,除了大飘窗,还设计了一个走入式衣柜,而南北两侧的卧室也预留了一定的提升空间。

  建面约177㎡的户型,更是达到了五开间朝南!南向面宽比约147㎡的户型还要阔绰,达到约18.7米!

  光阳台,面宽就已足有8米,室内的采光优异性不言而喻;其中横厅面积也达到了40㎡,敞亮宽绰,就算是有数位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做客,也不会显得狭隘闭塞。

  此外,港中旅还在约177㎡的户型中配备了双套房设计,完全契合当下一家数口想要居住在一起的需求,却也不会显得拥挤。

  项目可售房源已寥寥无几,接下来的房源且行且珍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