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西叠墅不吃香?蒋村红盘中杭府9套房源退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09:57:10
摘要
838号接得住吗?

  乐居买房讯 今日凌晨,杭州葛洲坝地产官微推送了一则递补选房公示,公告称中杭府在10月24日选房结束之后,有9套弃选或退房房源,通知838号(含)以后的家庭在10月29日进行递补选房。

  据了解,这9套房源包含了1套高层顶跃和8套叠墅,总价区间为1260万-1650万。一个红盘选房结束不到4天,就出现了如此多的退房/弃选,在杭州新房摇号史上比较少见。其中,该套建筑面积345.51㎡的高层顶跃房源就是A类人才提前选走的一套。

  作为城西蒋村板块今年最受期待的红盘,中杭府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登记情况低于预期,并未出现“顶格社保”,甚至人才和无房家庭都是“0社保”入围。

  并且,10月24日的正式选房过程持续了8个多小时,362套房源直到837号才全部售罄。高层房源几乎无人弃选,而144套叠墅去化困难。主要原因是由于叠墅产品做成三房,且下叠地下室还需另外收费,性价比较低。加之杭州叠墅成交量低,市场流动性较差。而且在居住体验上,许多叠墅都只有两面宽、采光差,实际体验下来会有落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