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杭腾社区、云门社区上榜第六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6:06:09
摘要
杭州西站枢纽区域杭腾社区、云门社区上榜浙江省第六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乐居买房讯   近日浙江省建设厅、省风貌办公布了浙江省第六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共计有316个项目入选,其中引领型112个,普惠型204个。杭州共58个项目上榜,引领型29个,普惠型29个,杭州西站枢纽区域杭腾社区和云门社区上榜引领型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杭腾社区属于新建类创建项目,未来社区创建单元一期总面积约26公顷。社区距离杭州西站约800米,内有超重力实验室、浙江人才大厦、浙大校友总部经济园所形成的产业群,有龙湖天街、高品质住宅、天元公学西站校区等配套设施。

该社区将构建 “9+2+1”的场景运营体系全景图:“九大场景”中重点打造交通、教育、创业、邻里四大特色场景;构建全域运营服务保障、全域治理协同保障两个“全域保障”;打造一个“数智平台”。

杭腾社区由龙湖、浙江交控和西站枢纽合作开发,项目涵盖约37万方住宅、约13万方天街、超200米写字楼、五星级人才公寓、幼儿园等。目前住宅“杭与城”大部分楼栋已完成封顶,体验区已完成。天街、写字楼、公寓等商业设施预计本月底开工。

此外,杭与城自今年8月首开,已经历四开四罄,历史中签率分别为21.18%、12.61%、18.26%、24.07%。

云门社区属于新建类创建项目,未来社区创建单元总面积约47.7公顷。该社区目标定位是“服务门户枢纽创新和商务交往人群的未来社区”,将以未来交通、未来创业、未来建筑场景为基础,以未来治理、未来服务、未来低碳场景为特色,打造党建领治、多元共治稳发展的共治园,多维度、跨领域智慧服务的集成体,多能集成、节约高效的低能耗有机体,创建世界名城新名片、科创走廊会客厅、站城一体示范区、绿水青山园中城。

截至目前,云门社区住宅项目枫翠云轩已完成两次开盘,历史中签率分别为27.96%、47.76%,预计11月会再次加推;枫岭云湾首张预售证已经领出,全盘约221套房源一把梭哈,即将开始登记;枫秀云庭也即将开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