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降价、送车位…翁梅三盘上演“抢客大战”!有楼盘单日到访超200组!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2 16:38:53
摘要
翁梅三盘上演“抢客大战”

经历了三年疫情常态化封控,终于在2022年末迎来全面放开。人们逐渐“阳康”,烟火气逐渐回归,楼市也开始冒出“回暖”的势头。

近日,翁梅板块199万级滨江造项目推出“开年王炸”——首开送车位+加装包,引发看房客们高度关注。乐居于2月1日上午对翁梅板块的几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探访。

Part1

从翁梅地铁站出来,沿迎宾路辅路向北约400米便到达蝶翠迎宾府售楼处。入口处车位已停满了车,在门口便能看到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蝶翠迎宾府售楼处

“正月初五售楼处开放,每日到访量达六七十组。初七陆续开工之后,日到访均100+组客户,1月31日达200+组。”蝶翠迎宾府工作人员说道。

蝶翠迎宾府售楼处

乐居在现场了解到,项目首开给“滨粉”们炸福利,买房直接送车位,此外还赠送家装包——衣柜、玄关柜、客厅背景墙以及主卧床头背景墙。

据悉,蝶翠迎宾府于2022年1月19日领出首张预售证,首开5#、10#共计156套房源,户型建面为97-137㎡,均价为26600元/㎡,总价199万起。项目于2023年2月4日至2月6日登记。

Part2

从产品、区位以及周边配套上来看,蝶翠迎宾府还是很“扛打”的。

项目位于临平翁梅板块,2022年6月30日由滨江房产以楼面价11702元/㎡的成本价竞得,溢价率0.9%,随后滨江联合坤和、建杭合作开发该项目,其中工程、操盘、物业均由滨江负责。

蝶翠迎宾府占地面积39411㎡,建筑面积138718.26㎡,容积率2.5,绿化率35%,规划有11幢高层,共859户。项目外立面采用大面积铝板和玻璃,园区内一楼全部架空,并设计不同的主题活动空间,景观上是由和武林壹号、御品项目同一个团队的贝尔高林设计,内部配置蓝宝石水系景观。

户型方面,案场工作人员表示,“项目最好的户型如125㎡是西边套,临河分布,139㎡都是面朝小区景观,有几幢还能看到蓝宝石水系。”

蝶翠迎宾府距离地铁9号线约350米,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盘。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路,往南连接杭海路可直抵钱新腹地。周边还有东湖高架、留石高架等快速路,连通杭州各区。自驾出行也非常便利。

当然,项目靠近高架,有业主可能会担心噪音问题。案场工作人员表示,室内窗户都是加装三层玻璃,隔音效果好,业主们可以到样板间亲身感受。

商业方面,有翁梅地铁站上盖的泽怀广场,距离宜家商场地铁一站路、龙湖天街(在建中)直线约4公里等;学校方面,项目西侧为临平区良山学校,1.5公里范围内包括文正小学、临平第一中学(南汇校区)、杭州高级中学(临平分校)。

文正小学

宜家家居

医疗配套上,项目一站直达临平第一人民医院乔司分院、浙医二院临平分院乔司院区。

Part3

很多人也许会好奇,这样一个由滨江打造、低总价、配套完善的项目,为什么会有“买房送车位+家装包”这样的活动?有业内人士表示,其实与市场因素以及周边项目去化情况也有关联。

据了解,目前,翁梅板块除了蝶翠迎宾府在售外,其他还有云咏汀洲府、潮阅尚境府两项目在售。乐居团队从蝶翠迎宾府售楼处出来,在去云咏汀洲府的路上,遇到该项目的多个销售人员在十字路口等待购房者。

此外还有两名工作人员手中拿着“云咏汀洲府 不靠高架 无噪音”“不看云咏汀洲府 不买翁梅房”的牌子迎面走来。

云咏汀洲府售楼处相对来说没有蝶翠迎宾府那样热闹,但看房客也络绎不绝。案场工作人员表示,“项目春节期间售楼处一直开放,初三、初四及之后到访量大约一天四、五十组,假期结束开工之后到访量一天大概六、七十组。”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春节期间项目大概销售二、三十套房源。假期结束,开工之后日销售量有7、8套。

云咏汀洲府相较蝶翠迎宾府距离地铁站稍远一些,与地铁站相隔一个小区,避免了噪音的干扰。从位置上来看,是三盘中最有优势的。但由于市场以及板块等原因,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项目于去年10月中旬首开,128套房源,共142组客户参与登记,中签率90%;去年11月又加推了两次,中签率均为100%。乐居从案场了解到,项目最快于本周加推4#、7#,户型面积为98㎡、116㎡、130㎡。

目前该项目在房价上没有优惠,但购买车位有折扣,原定价22万左右的车位如今销售价格为15万/个。

相较于前两个项目,潮阅尚境府距离地铁站较远,约1.1公里。项目直线距离约两三百米左右有一个农贸综合体,日常生活比较方便。

该项目为板块内体量最大的盘,占地面积77589㎡,总建256950㎡,近1700户,主力户型面积段为98㎡。

项目于2022年11月首开4#、8#192套房源,彼时仅58组客户登记,中签率100%。预计于本月加推。

据悉,该项目近日也推出优惠活动,车位12万/个,房价全款98折,按揭99折。

年前,临平区乔司、南苑两街道正式加入差异化限购区,目前临平区仅剩临平街道未放开。也就是说,目前购买翁梅板块这三个项目中的任意一盘,外地户籍只需要落户杭州,或是缴纳1个月的社保或个税。杭州本地户籍想要购买二套,也无需落户满5年。

在多项优惠活动以及政策利好的影响下,翁梅板块后续销售情况如何?乐居会持续关注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