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屋顶设置景观酒吧!百年奢华酒店落址杭州SKP最高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6 15:05:14
摘要
酒店总面积约3.5万㎡。

据钱江世纪城官微消息,在近期举办的钱江世纪城建城20周年暨“双一流”发展规划发布大会上,集中签约了八个总部类项目、八个赛会类项目。其中,传承百年的标志性奢华酒店品牌——瑞吉正式签约落地钱江世纪城。

瑞吉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它代表着绝对私人的高水准服务。它的历史久远,全球第一家瑞吉酒店,成立于1904年,由阿斯特四世创立。酒店坐落于纽约曼哈顿区第五大道和第55街区之间,以管家服务而闻名于世。

图片来源:钱江世纪城官微

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瑞吉品牌主要集中在一线、新一线城市以及知名旅游城市。目前,瑞吉酒店已进入了北京、上海、深圳、三亚、天津、成都、拉萨、珠海、长沙、青岛等核心城市。

此前,世纪城国资层曾回购杭州SKP项目其中一幢楼宇,进而引进高奢酒店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瑞吉正式签约落户世纪城后,将选址于杭州SKP项目最高楼。

根据规划,SKP由四幢商业办公楼及一座商业裙楼组成,其中西南角最高楼幢为230米,预计就是瑞吉酒店所在位置。

按照规划,SKP的瑞吉酒店总面积约3.5万㎡,客房220间,屋顶设置景观酒吧。结合杭州婚宴市场的特点,酒店还将设置700到1000㎡的多功能婚宴厅、宴会厅。

杭州SKP作为杭州新型城市双心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投资超百亿、未来销售超百亿的“双百亿”浙江省重点工程,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项目此前的停工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好在目前已正式复工,预计将于2025年正式开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